close

9月24號,永遠忘不了那天..................

那是一個放學後的下午,我一如往常的從學校走回家

佳裡離學校只有幾公尺,一趟十分鐘吧,那天下雨,天空陰沉沉的

風吹的頭好痛,恨不得衝回家,當經過社區大門前,我被嚇傻了...

一輛救護車停在門前,閃著紅燈,四周都是醫護人員的喧嘩聲

我問警衛發生啥事,警衛告訴我:有人需要急救

我問是誰家的,他說不知道

上了電梯,打開門...平常家裡應該有人的阿...奇怪~怎一個人都沒有

我還是一樣的先去洗個澡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洗完後一出來看到的是........紅著眼的爸媽

爸爸說話了,聲音變的好怪,好低沉,令我好感傷

爺爺.....

他走了 ,他說

我愣住了

那位神秘的客人

就在今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帶走了爺爺

平常對我們是默默付出的爺爺

沒想到

也這樣默默的離去

連一聲再見都不說

現在已過了一個月了

好想,

再一次的

握他充滿繭的雙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ngola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